momoo

一个励志写遍各种不同可爱男人的灵魂大大!!

【陆沉×你】有个做饭超好吃的老公是什么体验

ooc预警








陆沉其实刚认识你的时候是不会做饭的,后来和你在一起之后觉得每天出去吃不太好,怕你营养不均衡,就开始学着自己做饭。


刚开始的时候做的也不是很好,陆沉少见的有过几次慌乱,这好像是他人生中第一次遇到自己没有把握的事情。


有一次陆沉心血来潮打算给你做果茶,但是却因为水果选的都是偏酸的,加在一起就有些酸的发苦了。


你坐在他腿上喝了一口之后脸立马皱的像个小老婆一样。


陆沉知道你一直都是这样的,一个东西好不好吃都写在脸上了,他看到你这样下意识的皱了皱眉,自己拿起杯子喝了一口,眉头皱的更深了。


“抱歉……我下次改进。”陆沉拿起纸给你擦了擦嘴,倒了一杯温水递给你。


你接过水喝了两口,“没关系啦,第一次嘛不好喝正常的呀,不要自责嘛。”


“不过……可以麻烦小姑娘再喝一口吗?”


“诶?为什么要再喝一口呀……”你虽然不懂陆沉要干什么,但还是拿起杯子准备再喝一口。


“拜托小姑娘了。”陆沉埋头在你的颈间蹭了蹭。


!你也不想喝的啊,但那可是陆沉撒娇啊!


看到陆沉这样子你赶紧又再喝了一口,然后意料之中的又被难喝的小脸一皱。


陆沉这次像是真的忍不住了,低下头轻轻的笑出声来。


这个时候你才反应过来怎么一回事,“好啊!陆沉你敢看我笑话是不是!”


“抱歉……但是小姑娘这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。”


“哼,罚你一会做一桌子我爱吃的菜,不然我晚上就不跟你一起睡了。”


“好。我现在就去给我的小姑娘做。”


关于你爱吃的菜到底是什么这件事情也是有来头的,陆沉是给你做了一段时间饭之后才发现你平常不太爱吃的甜食,但是饭菜里放糖的菜你倒是来者不拒,甚至可以说是非常喜欢。


还是个无辣不欢的人,总之吧,饮食不太健康……为此陆沉还发愁了好久,这饭给你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。


“哇!炒饭糖醋排骨居然还有火锅!等等,这样吃好像不太对劲吧……”你看到晚上饭桌上的饭菜可以说是非常兴奋了,但是又觉得这桌子上既有火锅还有炒菜。


怪怪的。


“就我们两个人,小姑娘想吃什么我就做什么了,这样你就可以一次机会都吃到了。”


“陆沉你怎么这么好呀~”


“唔!这个炒饭怎么可以这么好吃啊!糖醋排骨也好好吃!都好好吃陆沉我要被你迷死了!”


每次做完饭看到自己的小姑娘这么毫无吝啬的夸奖自己,陆沉都觉得再大的辛苦也值得了。


“我也很爱我的小姑娘。”


“慢慢吃,都是你的。”











彩蛋是你晚上到底让没让他跟你一起睡觉(这次感觉很甜)

评论(3)

热度(1371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