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o

一个励志写遍各种不同可爱男人的灵魂大大!!

【齐司礼×你】当小狐狸胃痛不舒服

ooc预警






今天你和往常一样跟齐司礼在饭桌上吃饭,但是跟以往不一样的是今天饭桌上多了很多平常不会有的辣菜。


你有些奇怪,齐司礼不是一直口味清淡,很少做这种重油重辣的菜。


“怎么突然想起来吃辣了?你不是不能吃吗?”


“不是某个笨鸟前几天说想吃吗?还缠着我说了半天。”


你想起来前几天确实跟齐司礼说过自己好久没吃过辣了,最近有点馋,但你一想到齐司礼吃辣会不舒服也就没那么坚持了。


你没想到齐司礼居然真的会为了你去尝试做这些菜,并且自己还真的吃了。


齐司礼本来是想简单尝一下味道就好了,毕竟要是不好吃也就不给你吃了。


他自己也没想到吃了这一点就这么不舒服了。


他一开始没想告诉你,但是到了晚上你和他躺在床上的时候,就觉得身边的人不太对劲,没有像往常一样把你抱住,而是背对着你自己躺在一边。


“齐司礼,你是不舒服吗?”


“咳……没有。”


“我去给你接点热水。”你没有信他说的话,而是直接去给他接了点水顺便拿了些药。


你把他扶起来,喂他喝了点水,“如果一会还是不舒服就告诉我,把药吃了。”


“我没事的。”


齐司礼转过身来冲着你,想抱你但是却没有。


你看出来他的意思了。


“要变成小狐狸吗?这样就可以缩在我怀里了,会舒服很多。”


“你……”齐司礼像是被你的话惊到了,脸变得红红的。


“算了,可以。”











彩蛋是后续

评论(9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