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o

一个励志写遍各种不同可爱男人的灵魂大大!!

【查理苏×你】是受伤不告诉你的小鸟宝宝

ooc预警








“查理苏我今天晚上要加班,可能会晚一点回去喔,你饿了就先吃点东西。”你在公司座位上给查理苏发信息。


而此刻的查理苏。


“啧,不能让未婚妻发现,不然她肯定会生气的……”查理苏盯着自己手臂上的伤口闷闷的想着。


“啊……未婚妻不回来陪我吃饭了……”查理苏看到你的消息之后就一直闷闷不乐的,也懒得处理伤口,自己待在书房里度过了一整个下午。


当然,也没有吃晚饭。


你半夜回到家就看到查理苏坐在门口等你下班回来,你一进门差点把你吓死。


“啊!查理苏你怎么坐这了啊?”


“我好想你啊……未婚妻……”查理苏拽了拽你的衣摆,可怜巴巴的开口。


你被他这幅样子一下子戳到了自己的萌点,立马把他牵起来摁到沙发上狠狠亲了几大口。


你正抱着他亲的时候,突然觉得到他身上好像湿乎乎的,你停了下来往他身后看去。


“你怎么受伤了啊?!严不严重啊,怎么弄的,又不好好处理是不是。”你担心的开口,想赶紧推他去处理一下伤口,但是又怕弄疼他。


查理苏看到你发现了他的伤口,这才刚想起来自己下午的时候由于收到你的短信不太开心,也就一直忘了处理伤口。


你让他坐在沙发上别动,自己快步去卧室拿来医药箱,给他包扎伤口。


“你说你,好歹也是个医生,怎么偏偏到了自己这一点也不在意呢。”


“对不起嘛未婚妻,这只是完美的人的一次小失误……”


你冷着脸帮他把伤口处理好之后就打算离开了,刚刚起身就被查理苏拽了回来,下一秒他就把你紧紧抱住,顺便把头埋在你的颈间蹭了蹭。


“未婚妻我好饿啊……你不回来都没有人管我……所以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……给可怜的查理一点安慰吧。”


你估计他也是没吃饭,厨房一点被动过的痕迹都没有,这下被他的撒娇苦肉计一打,彻底败下阵来。


“好啦我知道啦……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。”


查理苏说了几个简单省事但是自己又很喜欢吃的菜,你看了看家里正好还有食材,就给他做了。


“未婚妻我伤的是右手,所以能不能麻烦你……”


你认命般拿起面前的饭和勺子,一口一口吹凉了喂给他。


在这期间鬼知道查理苏这小子表情开心的有多明显。











彩蛋是查理苏撒娇跟你说他为什么不开心以及为什么受伤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388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